小情话

Keep Calm & Stay Real

[霆峰]-戏梦生香-Cut2

陈伟霆X李易峰

RPS 真人向


片场Cut2    我一见你就笑,你的翩翩风采太美妙


正是春光烂漫时,人面桃花相映红。

在这满山遍野的桃花林中,十来个挎着花篮采花忙的十七八岁花女踏香而来,个个都是人比花娇。

这其中又有那么一位远远奔来的开朗女子,显得出挑又特别。

个子比寻常女子都高上那么一些,体型也不似一般女子娇小。也不知从哪里学来的打扮方式,一脸的浓妆艳抹倒把她原本的样貌遮了个五六分,只依稀可以辨出好看的轮廓。

两个马尾辫活泼地在胸前蹦来蹦去,惹得旁人的目光总落在那不该落的地方。

姑娘倒也不知羞,当着众人的面晃了晃她丰腴的胸部,一开口的吴侬软语,更是娇嗔地要让人酥了骨头失了精神。

“我叫波波~~”

眼波流转,眉目传情,这眼尾挑起的风情,实实在在让人忍受不住啊。

“噗!”


“Cut!”

“到底哪个忍不住笑的!”

导演使劲绷着脸,也绷不住自己声音里不停往外冒的笑意。

不用找了,全片场的人都是罪魁祸首,所有人忍笑都忍的快窒息。导演这一喊卡,大家干脆释放了自我,于是笑意如放了闸的洪水般哗啦啦地在片场响成一片,有人还掏出来手机,对着那位出挑又特别波波姑娘李易峰一阵狂拍。

今天的片场前所未有的热闹,听说李易峰有女装戏份,个个都搬着小板凳来看戏。不提打光师、摄影师、收音师这些工作人员,除了在另一组赶戏的张智尧、何中华、卢星宇等人抱憾不能前来外,其他能来的几乎全围了过来。

导演都打趣说,拍床戏来看热闹的人都不会来的这么齐。

“切。”

国民校草青春偶像李易峰骄傲地抓住胸前的马尾辫往身后潇洒地一甩。

“我这叫为艺术献身,实现自我的突破。你们这帮人,真是浅薄!”

“是是是~你刻画的波波女神简直入木三分,我们都要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啦!”

唐嫣对着美艳版本的李易峰,笑的腰都直不起来。

“那当然!你这个女主角还不让位!”

李易峰甩着两个辫子就跑到一起来看波波女神的陈伟霆身边,熟门熟路地搭上他的肩膀。

“威廉锅,你说,我当女一号,好看么!”

“好……好看的沃……”

沉浸在李易峰谜一样的女装冲击下,陈伟霆的国语好像突然又被封印了,傻乎乎地就吐出这么几个字。

“听到没听到没!威廉锅就是有眼光。”

李易峰可就开心了,顶着一张大花脸就炫耀起来,像只骄傲的小孔雀。

“切,你的男主角当然帮你啊!”

“你就没这个待遇啊!”

片场又立刻变得乱乱哄哄,导演看着这帮年轻人嘻嘻哈哈闹成一片,无奈地笑着示意稍作休息,待会儿再继续。

“走走走,威廉锅,我们去休息室,不和这帮人一般见识。”

说着霸气地扯着陈伟霆往休息室去。

擅自拿走女主角身份的男主角揽着他的男主角就这样大步流星离开,只留下一对销魂的背影。


走进休息室的李易峰对着镜子左照右照。

他虽然是克服了种种心理障碍才穿上女装,但一旦做了这件事,傲娇的本性又大爆发,抵死不愿承认自己扮相不好,甚至还传了照片给马天宇一较高下。

“不是挺好看的嘛,小爷我天生丽质!”

说着又转过头去问陈伟霆的看法,没想到陈伟霆在一旁红着一张脸盯住自己。

“威廉锅,你脸红什么?”

“没……没有啊……”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烧红了脸,陈伟霆只是一味含笑着注视着李易峰。

心里早就悄悄地唱起一首古早的甜腻的歌。

我一见你就笑,你的翩翩风采太美妙。

这下换做李易峰在陈伟霆的笑容里红了脸。

“你笑什么啊!是不是笑我奇怪!”

“没……没有啊……”

“哼,那我也要让你试试这个浓妆的感觉!”

说着李易峰脑子一热,揽过陈伟霆的脑袋,哗地就凑了上去。

吧唧一口。


“哇!”

李溪芮刚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见他的大哥,哦不,现在是大姐,和右脸盯着一个粉红色唇印的陈伟霆,傻乎乎地笑在一起。

90后少女在内心呐喊。

拍戏的时候一对视忍不住笑就算了,下了戏反而更加变本加厉。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的眼睛,我还是个纯真的少女啊。

-TBC-

波波女神就是好看!

作为第一眼就看出女神美貌的女神饭我娘自信地表示:

“我的眼光从来没有出错!”

嗯!


评论(13)
热度(44)

© 小情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