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话

Keep Calm & Stay Real

[霆峰]云上的日子-Chapter 2(上)

时间关系,先贴一半啦。

一返工被各种数据各种报告各种case困扰地不要不要的

心塞到不行求宽慰(泪)


Chapter  2(上)

01

“李易峰?”

青年闻声转过头来,先是眯起眼看过来,似乎在确认声音的来源,但是很快反应过来,对着陈伟霆露出一个笑容。

“William!”

在青年转过身的时候,陈伟霆已经确认自己并没有认错人。那个人白净清秀的模样,笑起来时候嘴角会翘起的猫弧和露出的酒窝。虽然已经快五年过去,但见到他的瞬间,依旧觉得熟悉,似乎他们分别不过一天。

陈伟霆笑着迎上去,给了青年一个实实在在的拥抱。两个人互相将脸庞抵住对方的肩膀,几乎同时开口。

“好久不见。”

 

02

“你要去哪里?”

“刚下班,正准备出去打车回家喽。”李易峰耸耸肩膀说道,“我其实刚到H城没多久,很多东西还没置办好,车也没买。”

 “这么晚了,你就不要和人抢taxi了。我送你吧。”

李易峰露出一副“正合我意”的满意表情,跟着陈伟霆坐上了他的车,报出一个地址,却没想到陈伟霆愣了一下,随即对着李易峰笑地暧昧。

“都不知是不是注定喽……我刚好,也住在那栋大厦。”

这下换到李易峰惊讶,但很快回神过来,和陈伟霆对视着笑起来。

好一会儿,陈伟霆启动汽车,电台里传出音调悠扬的午夜情歌,在两人之间浅浅唱着。

 

03

“喂,这么久没见,你都不好奇我怎么出现在H城么?”

“让我猜猜……你现在在这个机场做空管吧。”

李易峰有些讶异地挑了挑眉毛,不多久又反应过来:“等一下,你该不会是我刚才轮值时最后一班飞机吧,那个天雍航空?”

陈伟霆点点头:“我现在是天雍的高级副机长。刚才那架飞机上Bosco也在,他是当值机长。”

“Bosco呀,也好久没见他。”李易峰把下巴抵在抱在怀里的包上,又侧过身子问道,“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就是那个空管。”

“我们在澳洲的时候搭档训练过那么多次,你的声音我记在这里。”陈伟霆左手握住方向盘,抬起右手点了点自己的脑袋,微微侧过脸来对李易峰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刚才在飞机上,我就觉得这个声音好熟悉,就在猜会不会是你了。”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像以前一样,得意时就会露出求表扬的表情,像小孩子一般,忍不住又笑起来,拍了拍陈伟霆的右手。

“知啦,大佬。专心开车啊。”

“不过阿峰你真的太不厚道。”陈伟霆微微蹙了蹙眉,“当年培训结束时不是说好要keep in touch么。你倒好,消息就一点都没有了,手机也打不通了。”

李易峰僵了一下,双手不自觉攥紧手中的背包,但马上又掩饰了过去。

“没啊……回B城的时候背包被偷了,手机都没了,那个时候我们也没留其他联络方式,我也很遗憾。”

陈伟霆没有注意到李易峰一瞬情绪的变化,很快又开心起来:“算啦!我们现在又碰到,就是缘分喽。”

“嗯。”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笑着的侧脸,也放松下来。

 

04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分开后各自的一些生活,很快就到了所住的大厦。陈伟霆将车子停下地下车库后,两人一同搭乘电梯回家。

“阿峰你住五层对吧。记住我住十一层啊,有空要来找我的。”陈伟霆说道“以后还可以载你一同上班。”

“你在说什么傻话,我们虽然都在一个机场,不过你是机师我是空管,上班时间不一定一样的。”

陈伟霆连忙拉住李易峰:“又没关系的。你现在没车不方便,我可以送你的。”

李易峰忍不住笑起:“不让你辛苦你还着急了。放心啦,能压榨你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心软的。如果我们排班有重叠,你这个司机是跑不掉的。”

陈伟霆也笑起来,这时电梯刚好到了五楼。

“时间不早了,你回去就休息吧。有什么事再联系啊。”李易峰晃了晃手里的手机,“这次不会再丢啦。”

李易峰走出电梯口,同陈伟霆说拜拜,慢慢地看着电梯门合上。他站在原地,想到今晚的重逢,不自觉微微低头又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TBC-

哇,总感觉两个人一见面就是……要笑的停不下来呀

不管做什么都能会心一笑啦

(笑)


评论(5)
热度(91)

© 小情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