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话

Keep Calm & Stay Real

[霆峰]云上的日子-Chapter 2(下)

周末还要开工唔嗨森啊嘤嘤嘤

等着金鹰节的等等喋喋安慰我


Chapter  2(下)

01

这么久没见,陈伟霆其实有好多话还想同李易峰说,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点开手机微信里李易峰的头像,刚打了几个字,又删掉锁上屏幕,这样反反复复好多次。躺在床上辗转了半天,看了看时间也已经不早,陈伟霆只得叹了口气,最后只发送了一句“晚安”。

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陈伟霆望向柜子上竖着的相框,又低声说了句“good night”,才放任自己沉沉睡去。

照片的画面定格在澳洲夏日的航空训练基地一架飞机前,陈伟霆和李易峰互相搭着肩膀,站在一群同样穿着训练制服的年轻人中间,都笑的很开心。

 

第二天九点,李易峰还蜷在被窝里补觉。他也并没有很早休息,同样拿着手机开开关关好多回,最后收到陈伟霆道晚安的短信后才安心睡去。

隐约听见有敲门的声音,李易峰觉得大概就是那个人,毕竟现在只有一个人知道他在H城的住址。李易峰挣扎了一下翻身起床,却被什么东西咯到了腰。迷迷糊糊地在床榻上摸索了一会儿,发现原来是五年前在澳洲受训时与陈伟霆还有其他伙伴们的合影,估计昨晚拿在手里看了之后忘记摆回去就睡着了,一不小心就卷进了被子里。

李易峰躺在床上将相框举起,对着照片笑了一下,然后将相框放在自己的床头柜上后起床。打着哈欠揉着头发去开门,果然看到陈伟霆站在门口对自己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

 

“阿峰阿峰,我给你带了早餐。”

陈伟霆举起提在手里的袋子晃了晃,又露出求表扬的表情。李易峰笑着接过来,转过身子将早餐放在一旁的餐桌上,陈伟霆跟在他身后进房后随手将门关上。

“你随便坐吧,我先去洗漱。”李易峰走进洗漱间,一边挤牙膏一边问道,“你怎么这么早来找我?”

“不早了呀太阳都晒屁股啦~”陈伟霆笑嘻嘻地说道,“阿峰,今日去不去滑水呀?Bosco约呀。”

李易峰刷着牙,就回了他一个模糊的“好。”

“不过呢,我还没同他说我遇到你了要带你去,到时候给他个惊喜。”

陈伟霆想起自己同Bosco说要带个friend去又不肯说明身份时,Bosco那句“该不是拍拖了吧”的调侃,不知为什么脸有些发热。

 

02

黄宗泽跟马天宇到与陈伟霆约定的海滩时,远远看到陈伟霆揽着一个人的肩膀,站在岸边聊天的背影。

“啧啧,宽肩窄腰大长腿。William什么时候泡上这么个小帅哥的。”

黄宗泽一手揽住马天宇,一手摸了摸下巴痞子一般地评价着,遭到了马天宇的白眼,并且无情地被甩开来。

“黄宗泽你这个人心思真是龌龊。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男男女女,到处留情。”

“马烦烦你不要这么狭隘好嘛。性别不是阻碍,你想想我们的Captain Ken,跟他家另一个Captian生活的多么甜蜜。”

“我才不是介意性别,我只是鄙视你这种滥情的人!”

 

听到身后传来吵闹的声音,陈伟霆和李易峰都转过身,看到是黄宗泽之后,李易峰做了一个敬礼的姿势。

“嗨,Bosco!”

这下黄宗泽真是愣住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大叫起来:“李易峰!”三两步跑上来,夸张地围住李易峰转了两三圈。

“阿峰真的是你啊!你从哪来冒出来的?!”黄宗泽笑着握着李易峰抬起的手两人撞了撞肩,然后一脸沉痛地拍了拍站在一旁的陈伟霆“你都不知道,培训结束后联系不上你,William失魂落魄那一阵子,真的好像失恋……”

-TBC-

评论(8)
热度(71)

© 小情话 | Powered by LOFTER